close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欣儀媽咪整整半年沒整理頭毛了!!

因為本身有自然捲加上 之前燙染過 所以髮質非常毛躁糾結🥲

放生兩姐妹在阿嬤家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媽咪總算可以出來好好放鬆 處理我的頭髮(撒花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這次來到位於台中北屯『旭 Asahi Hair Space 』總太店找設計師拯救我的秀髮❤️

今年八月剛開幕 就在位於環太東路507號A11店(總太聚作) 麥味登跟花好月圓 同排店面 非常好找👍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店內環境非常乾淨舒適,挑高設計的簡約明亮風~~

帶有綠意植栽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還有外面的陽光灑落進來☀️

讓人看了莫名心情也放鬆了起來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更期待改造後的自己😚

先來看看我改造前的樣子...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髮尾偏乾 毛躁 沒有光澤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這次我特別預約店長幫我設計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店長看起來非常親切 跟我一樣是當媽的年輕辣媽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非常的好聊 燙髮過程我們還聊了好多媽媽經呢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細心的店長依照我的需求 給予燙髮的建議,像我一開始就怕剪短再燙髮會顯老 於是她貼心幫我保留原本長度, 並且告訴我 可以把頭頂燙一個小澎度 會更年輕 顯臉小 聽到可以修飾臉型 立馬答應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全權交給店長處理準沒錯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這次除了燙髮 我還選了結構式護髮! 

 

這兩項可以一同進行 用下來大約四個小時左右。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首先 先上護髮第一劑 店家很貼心幫我做好防護,以免美美的洋裝不小心弄髒了(等等還要美美的去約會呢🥰)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結構式護髮第一劑是毛髮重建,兩種羽毛角蛋白+PLEX成分加強氨基酸,增加頭髮的強韌度設計師把我的頭髮分區後 均勻的噴灑。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第二劑是乳霜狀,含有多種保濕因子。

慢慢塗抹揉壓 讓髮絲完整吸收🧽

接下來會先洗頭 洗完頭再幫我上捲子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開始加熱囉!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過程中 助理會溫柔詢問有哪裡不適,真的非常貼心💕

大約半小時左右就可以拆開捲子(越來越期待了😚)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設計師幫我上第三劑的護髮 這是慕斯狀 羊毛角蛋白形成強力鍍膜,保護受損髮絲,提升頭髮光澤

停留一下讓秀髮吸收後 之後開始沖洗 洗頭過程搭配按摩💆‍♀️

好療癒好舒服😌差點睡著啦!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接著使用蒸汽機加溫 幫助保護秀髮更潤澤~~

整個霧氣集中在頭頂上 實在太酷了 整個人感覺好有仙氣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吹整完後整個頭髮真的好柔順好好摸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真是太神奇啦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光澤秀髮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味道也淡淡的很好聞👍

不會有不好聞的刺鼻味,因為店家採用洗護系列是知名大廠牌這點讓我感到很安心❤️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好喜歡這次的新造型 燙髮加上結構式護髮 

頭髮滑順柔軟 一點也不毛躁,也是我要的微捲溫塑燙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我的瀏海也有燙澎,讓頭頂的頭髮更有澎度更能修飾臉型 臉小又顯立體🥰🥰

尤其是後面的層次 柔順質感有光澤了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𓂃 𓈒𓏸𑁍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吹整過程中 店長也很貼心教導我如何養護秀髮的撇步 以及吹乾繞捲的手法 可以讓捲髮更持久更有型唷🥰

忍不住在外面多拍幾張美美的秀髮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尤其秀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一定要保養好 除了定期修剪 做造型

也別忘了要好好護髮唷🫶🏼

你看膩了一層不變的髮型嗎!!

想要換髮型 快來台中『旭 Hair』準沒錯⸝⸝⸝

強力推薦一定要找親切又溫柔的店長服務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旭 Asahi Hair Space  台中北屯區燙髮、結構

 

 

📍 旭 Asahi Hair Space 總太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環太東路507號

電話:04-2393 2484

 

分店資訊

台北旗艦店 02-2311-8887

內湖概念店 02-8791-0025

板橋中山店 02-2272-7676

基隆女神店 02-2427-0058

宜蘭印象店 0909-577-722

台中森林店 04-2328-8302

一中指標店 04-2225-5898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