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吃完飯後 油膩的碗盤輪到誰洗!!

富及第桌上型智慧洗碗機 挽救婚姻必備神器✨徹底解放煮婦的雙手

一三五老公洗 

二四六太太洗

免!通通交給富及第洗碗機

徹底解放煮婦的雙手🥹🥹

富及第桌上型智慧洗碗機 挽救婚姻必備神器✨徹底解放煮婦的雙手

 

煮婦每天料理三餐 孩子們吃飽喝足 總是有一堆油膩碗盤等著清洗 一站就是半個小時以上

真的很累人 尤其冬天 碰到冰水 手還會凍到冷吱吱🥶

 

終於購入了這台美第代理「美國富及第八人份桌上型智慧洗碗機」

富及第桌上型智慧洗碗機 挽救婚姻必備神器✨徹底解放煮婦的雙手

 

上下層超大空間 只要將餐具、碗盤,姐妹倆在學校帶回來的三色碗、通通放進去 餐具擺好擺滿~

加入洗碗粉 按下啟動按鈕,就可以專心陪兩姊妹寫功課  

 

富及第桌上型智慧洗碗機 挽救婚姻必備神器✨徹底解放煮婦的雙手

富及第桌上型智慧洗碗機 挽救婚姻必備神器✨徹底解放煮婦的雙手

洗滌完畢後 打開來是一堆清潔溜溜的碗盤迎接我✨  這感覺實在太讚了👍

富及第桌上型智慧洗碗機 挽救婚姻必備神器✨徹底解放煮婦的雙手

省下了不少時間 可以讓我好好陪伴孩子❤️

至於為什麼會選這台洗碗機呢

因為這台富及第洗碗機是桌上型 不用特別拆櫥櫃!

而且八人份空間超大 我們一家人的碗盤 累積一整天 全部放進去 嘟嘟好👌

 

想必大家一定還有最重要的疑問🤔

油膩碗盤交給洗碗機真的洗得乾淨嗎!

我習慣用清水先把沖洗碗盤上的菜渣沖掉 送進洗碗機洗完後 盤子摸起來完全不油膩, 而且也沒有洗滌劑殘留的問題 真的可以洗得超乾淨👍

富及第桌上型智慧洗碗機 挽救婚姻必備神器✨徹底解放煮婦的雙手

富及第桌上型智慧洗碗機 挽救婚姻必備神器✨徹底解放煮婦的雙手

富及第桌上型智慧洗碗機 挽救婚姻必備神器✨徹底解放煮婦的雙手

像姊妹倆從學校帶回來的三色碗不會太有髒汙,把菜渣沖掉之後使用的是標準洗。

如果是比較油膩的碗盤 我就會選擇強力洗的功能  

通常累積一整天的碗盤 吃完晚餐 通通丟進洗碗機 隔天一早就有排排站的乾淨碗盤迎接我 真的很舒心療癒啊!

富及第桌上型智慧洗碗機 挽救婚姻必備神器✨徹底解放煮婦的雙手

 

感謝我的神隊友FRIGIDAIRE富及第洗碗機,徹底解放煮飯的雙手!

讓我每天多了跟家人相處最珍貴的時光✨洗碗機推薦

挽救婚姻必備神器🥹這邊買🛒 https://relon.cc/53XIM/ab258ki

富及第桌上型智慧洗碗機 挽救婚姻必備神器✨徹底解放煮婦的雙手

 

 

arrow
arrow

    我們這一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